曾有人問我,你後悔嗎?
是,我後悔過
如果我能早點發現她對我的感情
我現在應該已經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吧!
那年,我15歲.高一
死黨又約我打球了...
唰,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進球了,你有看到嗎?
我走向她,靠近她的臉
不知為何,我總是不自覺的被她吸引
她因為急著閃避我炙熱的眼神,向後跌了一下
我接住她,她臉上帶著一絲緋紅,好不可愛(*^_^*)
啊.她跑走了
沒關係,正合我意
我走向死黨替我安排好的❝舞台❞開始了這場戲
她看到了.她看到了.她看到了
我推開懷中的班花,在人群中找尋她的身影
不見了?她為什麼不見了?
失敗了...我的計畫失敗了...

她為什麼不里我了?為什麼從那件事之後她就不里我了?我只是想給她一個生日驚喜啊!

兩年了,我有試著找她
但她總把我拒於門外...

其實高二那年,班花跟我告白,我答應了.因為我想讓她吃醋
可我怎麼也沒想過這樣會傷害她

畢業的前一個星期五,班上約好要一起去唱歌,她喝了很多酒,我很擔心.
他們說要去續攤,正好.我留下來帶她回去
我把喝醉的她抱起來,她沒有反抗
一路上,她說了很多話,可我都沒有聽進去(?
我突然想到她的包包還在KTV.我叫她在原地等我,但當我回去時,她已經離開了...

星期一她沒來上課,老師也沒說為什麼,接連的幾天她都沒來,不對勁.於是我去她家找她,卻得到了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她過世了。
還留了一張字條給我:
智旻,謝謝你給了我一段美好的回憶,我走了.你要替我好好活下去(^^)
還有,我愛你。
                                                  方阿米‥

你為什麼要丟下我?
不是說好要一起上大學.一起工作...
難道那些約定你都忘了嗎?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

1年後2013.6.12我以防彈少年團團員的身份出道
出道3年後2016我們在MAMA獲得了年度最佳藝人的大獎

阿米,你看到了嗎?我們得到大獎了喔!
隔天,經紀人哥特例讓我們放假一天.
我請Jin哥開車載我到你的墓園
我興奮的向你跑去,沒有注意到一台卡車正高速向我駛來
碰!
阿米,我去找你了(^^)
"智旻!"
-----------完。-----------

這次的文應該算長的吧!還蠻虐的我覺得

本來的100賀文是糖雞的所謂攻受
可是! Min今天看痞客時,發現我200人氣了!
所以糖雞的所謂攻受是200賀文ㄛ(^^♪
Mini們知道文章最後的jimin是誰喊的嗎??猜對有Min的BOBO呦~~((誰要啊!
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覺得智旻最後有沒有活下來呦呦呦呦呦呦呦((←瘋子無誤

arrow
arrow

    Ragus.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