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沒碼文,我的腦細胞都死在地上了XD((干我屁事!踹
好吧我們開始ㄅ((摸著被踹的屁股
(T_T)提醒詳見秘密Ⅰ(T_T)
®®®®®®®®®®®®®®®®START®®®®®®®®®®®®®®®®
‥©前情提要©‥
“是呀,我是怎麼了?不是說好要淡然了嗎?”那一刻起,你才發現—你中毒了,毒藥是愛情,解藥是...
朴智旻。
-----------分-----------
從那天開始,你就和朴智旻漸行漸遠
他來找你,你都以有事.要讀書...推辭了
母親發現你們的不對勁,但想想是你們年輕人的事,就沒有過問
就這樣過了兩年,你們畢業的前一個星期五
"阿米你要去唱歌嗎?"說什麼要趁還可以聚在一起的時候出去玩,所以聚集了一堆沒事干的傢伙要去唱歌
“喔,好ㄚ”而你也是其中之一
不外乎,朴智旻也去了,畢竟是班上的靈魂人物
到了Ktv,已經成年的就開始喝酒唱歌,而未成年的就在一旁助興以及被騷擾(?
成年的你當然也喝了不少酒,幾杯黃湯下肚後你感到一陣暈眩,於是和朋友說了要透氣就去了廁所
從廁所出來後你看到池正熙正被班上的一個男生抱著,而你因為喝醉了所以以為是幻覺又走回了包廂內
進到包廂內,不如剛才的吵鬧,迎接你的是一陣寂靜
❛他們說什麼要續攤,所以先走了,叫我留下來帶你回家❜是朴智旻
當你正疑惑他為什麼沒喝酒時,他就一把把你抱了起來,回家的路上他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地走著
你突然想到剛才在廁所旁看到的景象,於是跟朴智旻說了
❛你怎麼現在才說!對不起我要回去一趟你可能要自己回家了❜朴智旻丟下這句話和你後,就往ktv的方向跑去了
回到家後,父母都已經睡了,你躡手躡腳的走回房間,又一次的把自己鎖在房裡
兩年了,你有真正關心過我嗎?如果兩年前的那天,我沒有跑走,我們現在是不是還好好的?
朴智旻,謝謝你給我一段美好的童年,但是我要丟下你了,小時後發誓過要永遠在一起的,既然你先悔約了,那我也沒必要等你了吧!
在紙上寫下最後的遺言,你吞下不知何時握在手中的安眠藥,就此長眠在朴智旻的回憶里。

我有一个秘密 
我想让世上每一滴雨 
都不会淋到你
我有一个秘密 
我想让你每次伤心的别离 
都会迎来喜悦的重聚
我有一个秘密 
我想把世上的彩虹 
都放进你灰暗的心里 
再把你眼角的泪滴 
都变成你嘴里的笑意
我有一个秘密 
跟随着我每一次心跳 
每一個蹤迹 
就像是我的影子 
出现在每个月朗星稀的夜里 
它像是静谧如雾的呼吸 
笼罩我的小小天地
我有一个秘密 
一直捧在手掌心 
它有個简单的名字 
有永恒的气息
我的秘密叫 我喜歡你

可惜,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了

                                改自 郭敬明
·······完。·······
結局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有藥給一下
好不虐的虐文啊啊啊啊啊((此人已瘋
中間超敷衍((欸嘿(*´∀`)
不要揍我(跪)

Just one day停更一個禮拜喔
新文:
國旻-雞兔同籠的後果
智旻-後悔[秘密番外]
糖V-你說呢
糖雞-所謂攻受
嘿嘿嘿 Mini們應該看的出來新文裡有h文吧!((嘿嘿嘿(≧▽≦)
我一直覺得(^ム^)很像一個人
                      ↕
                方時赫P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gus.Myi 的頭像
Ragus.Myi

和你們一起的瞬間,就是永遠的花漾年華

Ragus.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糯米
  • 寫的很好啊😀😀
    我有個秘密造的很好欸,如果是我可能只有二,三行而以
  • 靈感取自網路喔~~
    嘿嘿

    Ragus.Myi 於 2017/02/06 18:42 回覆

  • 在我生命
  • 我再來簽到(蓋章
    最後的詩阿...(遠眺
    有一種說不出得感傷呢...
    生命特別喜歡“出现在每一个月朗星稀的夜里”❤️
    最後身為糖雞中毒黨的我,很期待所謂攻受阿阿阿❤️❤️
  • 簽到成功XD
    靈感取自網路啦!!很類似的~
    嘿嘿嘿((邪惡貌
    敬請期待喔!> <

    Ragus.Myi 於 2017/02/06 18: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