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回來啦!
我知道你們一定都很想我對吧!> <
((↑才沒有!!
廢話不多說了!
☆提醒☆:“ ”是女主、❛ ❜是JM
" "是閒雜人等XD
------故事開始------
“我有一個秘密,我喜歡他
那個我從小到大一起生活的他
但,他遲到了”
❛我有一個秘密,我喜歡她
那個我從小到大一起生活的她
但,我遲到了❜

"欸朴智旻打球了!"
❛喔!❜
每天放學都重複著相同的對話
“都不會膩嗎你們”雖然嘴上這麼虧著朴智旻,但你總是會自動跟著他一起下去,坐在場邊欣賞他打球的模樣
唰的一聲,這已經是朴智旻第三次投進3分球了
你癡癡的往著他得意的樣子
嘴角不禁微微上揚,卻沒有發現他正向你走來
“!”等你發現時,他俊俏的臉龐已在你面前放大了好几倍
❛阿米,你在看什麼呢?❜他用軟軟的小奶音問道
“沒...沒有、啊!!!”因為太過著急想閃避他的眼神,你以一個非常華麗((?的姿勢向後跌...在一個軟軟的懷抱
❛阿米!你沒事吧!!❜接住你的那個人正是朴智旻
身為他的青梅竹馬,你們不知道已經擁抱過多少次了
但你們現在可是正值戀愛期的15歲青年們ㄚ!
況且這家伙可是你暗戀了7年的對象啊!7年!

“對,我叫方阿米,今年15歲
正值青春年華
我有一個青梅竹馬,他叫朴智旻,是個有小奶音的國民男友,也是我暗戀7年的對象”
❛我叫朴智旻,15歲,正值青春年華
我有一個青梅竹馬,她叫方阿米,是個有點傻氣的女孩❜
那時的他們,誰都沒有預料到10年後會發生那種事......

待續...
®®®®®®®®®®®®®®®®®®封®®®®®®®®®®®®®®®
結尾好爛啊啊啊啊啊!
Min我實在想不出來呀!
還請Mini們笑納了> <
過年大家出門在外都要小心喔喔喔
這篇智旻的BG文就當作是Min我給的紅包吧(笑)((誰想要啊!
Just one day已被吞噬了XD
下次再更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文 朴智旻 連載
    全站熱搜

    Ragus.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