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4 minmin

我知道你們很期待((才沒有!!!!!!
所以只好等等再來自我介紹囉!!

介意亂搭CP的別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回音

              角色介紹

防彈全員:一樣的防彈(部分虛構)
方阿米:傻白甜,和防彈的「某人」有特殊的關係。               
                劇情虛構,純屬腦補
故事Start
                (智旻視角)
看著牆上的時鐘,朴智旻嘆了一口氣
說:「又很晚才下班了...」
他不斷的安慰自己閔玧其只是了加班而已。
「噠」聽到清脆的開門声
智旻開心的跑到門口迎接自家男人,
但才走到一半,
就聞到濃厚的啤酒味
「又去應酬了?」開口詢問後,得到了相同的答案
「要你管」
閔玧其說完後就倒在自己身上
靠近一聞,又是這個味道-香奈兒
把倒在自己身上的愛人放到床上後朴智旻也爬到床上
是不知道喝了多少酒,平常淺睡的閔玧其竟然都沒發現朴智旻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而此刻的朴智旻想來想去,就是想不透
是自己不夠好?
還是......閔玧其變心了?
-------------我是分隔線--------------
「泰泰夠了別再吃了啦!!!」田柾國無奈的低吼
金泰亨以為他生氣了
於是停下吃著草莓的嘴,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田柾國
田柾國發現金泰亨好像誤會了
於是摸摸牠的頭說:「我沒生氣啦泰泰!我只是不想你吃太多!」
安撫好金泰亨後,田柾國腦中閃過一絲邪惡的想法
「還是我讓你吃完,然後...晚上換我吃你?」
金泰亨聽到前一句開心的不得了
但聽到後來臉就不爭氣的漲紅了
不久後,工作室傳出陣陣曖昧的聲音
........待續........
先謝謝來留言的我的同學兼同齡親辜-V.I.P
還有生命跟愛莉絲歐逆們
謝謝妳們的支持,給了我動力
很巧的是,我一直都潛水在愛麗絲歐逆跟生命歐逆的痞客邦喔喔喔喔喔•̀.̫•́✧
閒聊Time~~
NAME:Agus.M//////minmin
粉絲名:迷你////mini
生日:5/29
學歷:目前國一
雖然minmin我之前有寫過小說
但腐小說跟BG文還是第一次呢
有不好的地方還請包涵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st one day
    全站熱搜

    Ragus.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