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嗯...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最近...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在4月初,我爺爺過世了
這個消息一瞬間的侵占我的腦袋
直到現在我好像還是沒法反應過來他真的離開了的事實
爺爺過世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打擊
從小他就非常寵我和我姐
對我和我姐完全脫離了軍官的身份
聽到他過世,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很無助
而在剛剛,我得知了一個悲劇
我的外婆,在療養院過世了
國小時,我其實不大喜歡我的外婆
但升上國中後,外婆也失智了,去了療養院
我和她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也許,真的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吧
我的痛苦雖然大,但絕對沒有我媽來的悲傷
她經歷了多次的生離死別
直到現在,是父母雙亡
我的外公在我出生的那年過世了
而外婆則是在今天下午逝世
我一直認為,我不會害怕
但現在我徹底明白了
人在經歷親人的生離死別時
比在自己經歷死亡時
還來的害怕.無助
總之,我最近會暫時隱身
到事情告一段落時會再回來的
要退追的...請便吧......
等我的Mini們,謝謝你們,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gus.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