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第一集的mini們,送上傳送門→想的美(*゚∀゚)
(忘記的也趕快補回來XD
(雖然1.2集沒關聯啦XD
"呀!金南俊!不准跑!"肩寬[60cm]的男人拿著鍋鏟和......斷掉的鍋子吼著
"嘛!不是叫你不要碰紅色的鍋子嗎?"
憤恨的瞪著眼前比自己高沒多少的男人,金碩珍覺得自己的血壓快破表了
"嗯~米阿內啦珍珍,我再買一個新的給你嘛~嗯?"
"算了,這次就原諒你,下 不 為 例!"說著不知道已經重複多少次的話,金碩珍嘆了口氣
金南俊,是這個男人的名字
之所以會變成像現在這樣,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自己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怎樣,莫名奇妙被掰彎後,就被金南俊拐回家做"老婆"了
於是兩人過著幸福快樂又和平的生活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才怪.
根本就是惡夢的開端
這男人的破壞實力真沒你們想的那麼簡單......
帶墨鏡可以把鏡架弄斷
開門可以把門把轉下來
微波可以把牆壁炸焦
裝水可以把濾水器弄破(而且還是塑膠的)
開車可以把方向盤拔下來
他的破壞力遠比你們想的還要可怕....
"呃呃呃呃呃,呵呵珍珍..."
"嘛!金南俊,我今天沒用鍋鏟k到你我就跟閔允其姓!(閔允其表示:干我屁事(ーー;)"看著桌上碎掉的飯碗和斷掉的飯匙,金碩珍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
———————待續———————
耶~我回來惹~
還更了好几百年前的Just one day(・∀・)
Min之前發的那篇關站文其實是愚人節快樂啦!歐逆們都相信惹QAQ,
結果歐逆們都不來光顧了啦~(哭)
Min之所以潛水那麼久,是因為我上星期六園遊會,這星期四校外教學
今天又是我爺爺的告別式(T_T)
累到一個嫑嫑的......
米阿內~讓mini們久等了^^
By the way,要追蹤我的ig文站呦~
文站在此→btsff_agus.mmin
Min我會不時的在ig潑小短文或迷你文哦^^
拜咘(≧∇≦)b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gus.Myi 的頭像
Ragus.Myi

和你們一起的瞬間,就是永遠的花漾年華

Ragus.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