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囉~我回來了!!

想我嗎??((誰來踹她

潛水好久終於出沒了阿~

大家不用擔心我喔!!

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

不知道閔允其幾天沒回家了,你知道這是他的工作.夢想,

你並不想成為他的阻礙,但看著防彈的行程越來越多,

他也越來越忙,你就越覺得孤寂
你要的其實不多,只要他好好的,可他似乎沒有察覺到你的希求,每天日以繼夜的工作,

不斷的在糟蹋自己的身體,久而久之,你也受不了了......
為了讓他知道你多麼希望他好好照顧自己,你決定在他回家的那天和閨蜜出去喝酒......
---------------------------------------------
"我現在馬上過去,幫我顧著她一下"接到你閨蜜打來的電話,

閔允其急忙衝出家門打了車就往你那裡奔去
"這丫頭又想幹嘛了"閔允其焦急的看著車外快速映過的樓房,

深怕你和閨蜜兩個女生會出什麼事
"允其哥~這裡這裡"閨蜜小聲的呼喚閔允其,深怕旁邊的人會認出他
"謝謝你,我叫的車還在外面,你先回去吧,很晚了"閔允其從閨蜜那接過喝的爛醉的你邊說道
"呃呃呃呃呃,嗝.阿~歐巴你來了呀"你笑得癡迷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呀,丫頭,你想死阿,趁我不在就跑來喝酒,明明酒量很差還喝那麼多!"雖然嘴上那麼說著,

但閔允其其實是擔心你出事會失去你
"嗚...嗚...你為什麼要讓我那麼擔心!為什麼都不好好照顧自己!"看見你哭了起來,平常冷靜的閔爺也慌了,

不過在聽完你的話之後,他露出了玩味的笑
"所以你就為了這個來喝酒?''閔玧其壓住跳動的青筋,面帶'微笑'的說

''誰叫你都不好好照顧自己!!''你氣憤地從他身上跳起來,指著他的鼻子說道

''傻瓜,你這樣我難道就不會擔心嗎?''伸手彈了你的額頭後,抓了你的手付了錢後就往外頭跑

''嘶-''出門太趕而沒穿暖和的你不妨打了個冷顫

''丫頭,我知道你擔心我,但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閔玧其將怕冷的你擁入懷中說道

世界因為有你而不會寒冷,因為你的存在,使我成長,學會照顧.擔心心愛的人

閔玧其,謝謝你,我愛你

----------------------------------------------------

閔玧其.閔玧智.閔實權.閔糖......

不管是哪個名字,你永遠是我最愛的閔玧其

永遠是那個皮膚很白.個性很酷.擁有反差萌.明明自己很辛苦,還要粉絲不要擔心.好好照顧自己的那個閔玧其

辛苦了,閔玧其

謝謝你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謝謝你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

不管10年後.20年.30.40.50年後.....阿米都會陪你走下去的

一直一直。

                                          獻給世上最好的閔玧其

--------------------------------------------------------------------

你以為醬子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廢話!

還有星期二生命歐膩的生賀和玧其生賀的續集喔!!

生命歐逆米阿內,要你等到星期二(跪)

請溫柔的殺死我吧歐逆XD

敬請期待呦


 

arrow
arrow

    Ragus.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